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8-02-15 10:15:3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春节临近,年味浓郁。2月14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走访慰问湖城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奉献与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钱三雄一行来到高铁湖州站和高铁站公交换乘中心,慰问春运工作人员、执勤武警、志愿者及城乡公交车驾驶员,叮嘱大家节日期间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站好每一班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期间工作。在市福利院,钱三雄亲切看望了孤寡老人、孤残儿童及工作人员,向大家拜早年、送祝福,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和每一个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中心商贸区,钱三雄慰问了正在工作的爱山广场环卫工人和爱山交警中队民警,对大家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的精神表示赞许,他说,“办公室就在马路上”是对你们工作最好的诠释,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为城市有序运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