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湖部队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2:2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省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湖部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任振鹤、陈伟俊、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省市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分赴各县区基层,走访慰问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和困难企业、福利院、敬老院等,向基层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各慰问团还来到驻湖部队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走访慰问中首先来到湖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托养老人。省市领导走进老人宿舍仔细察看,详细了解福利院运行情况,再三叮嘱护理人员要尽心尽职、悉心照顾,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省市领导指出,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全力做好老年人工作,为发展助力,让社会更和谐、更温暖。随后,省市领导一行又来到湖城仁皇山庄小区和小梅村、湖滨村,亲切看望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困难老党员,代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省市领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进行帮扶解困和送温暖等活动,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任振鹤、陈伟俊、钱三雄等还来到第七十二集团军及基层连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迎新春佳节,共叙鱼水深情。任振鹤说,过去一年,驻湖部队无论是在维护安全、保障和平,还是在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代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向驻湖部队长期以来对浙江和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共创美好未来。部队首长对省市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浙江和湖州“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走访中,省市领导还来到市武警支队一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省市领导指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武警官兵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守卫好地方建设发展,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一行来到吴兴区,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困难优抚对象和低保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战胜困难和疾病,让日子好起来。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织里镇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着力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一行来到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低保对象、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群众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战胜困难,让生活越过越好。市领导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大小事都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确保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先后来到德清县武康街道群安一区、舞阳街道城山村、舞阳街道上柏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被子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在德清舞阳老年公寓,市领导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等,要求有关部门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也参加了走访慰问。

标签:慰问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