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扎实有效抓好当前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2:2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就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扎实有效抓好当前安全生产)

  2月1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18年及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后,湖州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

  钱三雄指出,安全生产责比天大、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过去的一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要清醒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警钟长鸣、持之以恒、一抓到底。钱三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容不得一丝侥幸,必须深入干实、狠抓落实。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节前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的要求,狠抓隐患整改;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切实抓好消防、施工、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大型公共活动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专项整治;要紧盯违法违规行为,坚持责任到人、严格执法、刚性兑现,从严监管执法;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提升救援能力,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做到反应迅速、指挥得力、救援高效。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