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绷紧安全弦 平安过春节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6:3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杨晨

  (原标题:时刻绷紧安全弦 平安和谐过春节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钱三雄、陈浩等湖州市领导分别带队赴重点企业、单位和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等带队来到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湖州飞凰摩天轮游乐有限公司经营的大型游乐设施位于凤凰公园内,属于特种设备范畴,钱三雄重点检查了企业规章制度落实、应急预案演练、设备定期检验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设备及安全附件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强化设备每日试运行检查,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在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检查时,钱三雄详细听取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介绍,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整改到位。春节临近,餐桌上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要,钱三雄实地检查了凤凰城综合市场,要求职能部门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各经营主体将措施执行到位,确保广大市民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钱三雄等还前往天煌大酒店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先后赴湖州一中、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湖州仁皇山街道建国网吧和旺角网吧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湖州一中、浙江信息工程学校,陈浩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有关情况,在详细询问食品采购流程、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后,对学校相关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在建国网吧、旺角网吧,陈浩针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安全疏散标志是否规范醒目等进行深入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确保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检查。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