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预祝新春快乐 畅谈美好愿景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02-04 13:15:2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预祝新春快乐 畅谈美好愿景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陈浩和市委常委高屹、干武东、夏文星、梁雪冬、范庆瑜、蔡旭昶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市领导和各位老同志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湖州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市领导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的总体考虑、重点安排,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支持市委、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老同志们对市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由衷地赞赏。他们表示,2017年,湖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团结拼搏、创新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此纷纷点赞。特别是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举办湖商发展大会,成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湖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高兴、深受鼓舞。

  老同志们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进一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赶超,奋力开创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标签:湖州;陈伟俊;走访慰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