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陈伟俊主持

发布时间:2018-02-02 11:07:26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徐立冬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陈伟俊主持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分别传达)

  2月1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分别传达。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对于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把这几个重要会议的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确保学深悟透,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这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湖州发展的“形”与“势”,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跑好接力赛、加快大赶超、创造新业绩。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这个关键主题,全面推进湖州发展的高质量、加速度、均衡性、可持续;要坚决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这个重大使命,不断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要抓牢抓实“六重”工作这个关键载体,进一步谋大招强、做优平台、振兴实体;要持续增强改革创新这个内生动能,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做好深度接轨沪杭、联通苏皖的文章;要深入推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百姓增收、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这个重点任务,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始终突出富民惠民安民这个根本目的,守牢基本底线、回应民生关切、抓好“关键小事”;要全面贯彻依法治市这个基本方略,加强法治宣传、地方立法和依法治理;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大力建设清廉湖州。

  会议对抓好岁末年初工作作出强调,要严密防范冰冻雨雪灾害,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精心筹备召开市“两会”,重视抓好经济运行,扎实做好走访慰问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标签:湖州市 常委会 召开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