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聚焦聚力竞争力 再创南浔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8-02-02 11:07:26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杨峻

  (原标题:陈伟俊在南浔区调研时强调聚焦聚力竞争力再创南浔新辉煌陈浩参加)

  2月1日上午,参加完沪苏湖铁路南浔交通枢纽工程开工仪式后,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立即深入南浔区企业和项目现场开展调研。他强调,南浔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聚力竞争力,抢抓沪湖发展廊道建设和上海同城化都市圈推进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区位、交通等优势叠加效应,做深做细项目、平台、产业、人才等文章,注重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全力增强区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再创南浔新辉煌。

  市领导陈浩、蔡旭昶、施根宝等参加。

  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的湖州三杭蒙特费罗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数控设备并结合企业拥有的电梯领域多项技术专利,在电梯导轨等产品生产上实现持续快速增长。陈伟俊深入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指出,湖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既需要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也需要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特别是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要深入实施小微企业培育计划,努力培养更多的行业“单打冠军”,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绿色智造助力。

  頔塘故道距今1700多年历史,被誉为运河活化石。南浔依頔塘而建镇,针对当前两岸环境面貌、基础设施等诸多问题,全面启动了頔塘南岸旧城改造项目,这也是目前全市最大的旧城改造单体项目。陈伟俊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并给予肯定。他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征求和尊重群众意愿,科学规划项目及业态布局、建筑风貌等,充分体现南浔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真正使旧城改造惠及百姓,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菱湖镇一家集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与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面向农业供给侧改革,将零散鱼塘资源组织成规模化科技养殖体系,努力实现高品质、高效益和零排放。陈伟俊来到企业,深入了解运行模式,现场观看科技养殖体系。他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注重营销和品牌打造,形成更易复制更可推广拥有核心技术的运行模式,努力实现为养殖户创造财富、为消费者保障品质、为社会保护生态的多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标签:陈伟俊 聚焦 南浔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