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首届慈善年会举行 陈伟俊钱三雄作批示

发布时间:2018-02-01 10:55:12 来源: 湖州日报 戈杰

  (原标题:首届慈善年会暨2017年度湖州市慈善排行榜发布会举行 陈伟俊钱三雄作批示 陈浩出席)

  1月31日下午,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全市首届慈善年会暨2017年度湖州市慈善排行榜发布会举行。会前,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陈浩致辞,市领导喻运鑫、施根宝、钟鸣等参加。

  陈伟俊在批示中向所有热心慈善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敬意,他指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整个湖州一定会更加美好。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这一排行榜体现了湖州企业、湖州市民浓浓爱心。

  陈浩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去年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肩负光荣使命,心怀慈爱之心,努力同行、砥砺前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爱心充分涌流,企业的大额捐赠与民众的小额捐赠相得益彰,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募捐总额和人均捐赠额双双创新高,互联网+慈善取得可喜进展;慈善组织勇当使命,以大爱的情怀与担当,积极回应社会需求,在扶贫救灾、民生服务等社会关切、群众期盼的领域勤于实践、奋发有为,推动慈善活动向教育、文化、卫生、环保等领域不断扩展,亮出了“善城湖州”的新名片;慈善事业续写新篇,湖州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湖州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连续两年开展了湖州市慈善排行榜评选,传递了湖州慈善的伟岸力量。希望全市慈善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汇聚湖州慈善力量,创造湖州慈善新成就,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继续弘扬慈心善举,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为湖州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了凝聚更多的力量,传播和弘扬向善的文化,本次慈善年会活动以“善心无界,为爱传递”为主题,还邀请了慈善企业、慈善个人以及湖州各县区慈善总会、市直属慈善分会、职业公益人、公益团队、湖州慈善大使的代表等参加。年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去年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发生的重要事件,分享了感人的慈善故事,同时对上榜的个人和企业进行了表彰。

标签:湖州;慈善年会;慈善排行榜;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