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莫干山镇菜场出现险情 镇干部3分钟内赶到现场救援

发布时间:2018-01-28 19:06: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1月28日凌晨4点半,德清县莫干山镇综治办副主任吴国城接到群众电话:“镇农贸市场的一个排水管道被积雪压断掉下来了!”他当即向莫干山镇镇长曹娅芬报告,正在镇政府值班的曹娅芬听得消息后带领镇上其他干部,3分钟内赶到了现场。

莫干山镇农贸市场排水管道被积雪压断掉落。

  “先把住在市场里的商户安全撤离出去,不要让其他商户再进来了。”曹娅芬看到,农贸市场的顶棚边缘的排水管道被积雪压断掉了下来。当时已经有几名卖菜的摊主准备摆摊卖菜,镇干部看到后立即劝离摊主,把他们转移到安全区域。

莫干山镇镇长带领干部3分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据悉,该农贸市场是莫干山镇上唯一的农贸市场,为不影响天亮后镇上居民买菜,镇干部立即联系莫干山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前来支援,大家协力在菜场南面清理出一片空地,作为临时菜场。

  “这个农贸市场顶棚上的积雪也得清理,以防万一积雪压塌顶棚钢梁。”莫干山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队长王建强建议,连续多日降雪,农贸市场钢结构玻璃顶上的积雪已有20厘米厚。

  农贸市场约有8、9米高,再加上斜面屋顶湿滑,如何将1000平方米的屋顶积雪清理干净让大家犯了难。王建强当即与德清县城武康消防中队联系,紧急调来一辆消防云梯车,消防队员连续用水枪冲刷了数小时。“屋顶的雪全部冲刷下来后,组织人员把地面上的雪清理干净,保证镇上的居民明天能够安全地走进农贸市场买菜。”曹娅芬说。

消防云梯车不断冲刷农贸市场顶棚积雪,防止出现坍塌情况。

标签:大雪 德清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