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莫干山美成了雪国 想爬山赏景还是等路面解冻再来吧

发布时间:2018-01-27 16:52: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王正)1月27日,德清的雪已经纷飞了3天,莫干山银装素裹,美成了童话中的雪国。白雪皑皑中,腊梅傲雪中绽放,竹林仿佛裹上了一层棉絮。不少游客早已被微信朋友圈的莫干雪景照“馋”得跃跃欲试,恰逢周末,都想赶来爬山赏雪景。

  然而,记者从莫干山镇获悉,由于前期降雪量较大,道路被冰雪覆盖车辆无法通行,且因雪大导致一些竹木折弯。虽然前期镇村干部以及党员、村民积极铲除积雪,清理沿路倒下的毛竹,齐心协力保持道路畅通。但是从昨晚开始,雨雪再次来袭,受低温影响,路面开始冰冻,并且视线不佳,路面湿滑。

  1月27日一早,莫干山镇政府就接到通知,南路村官山上道路冰冻情况比较严重,镇领导立即带领党员干部上山铲雪,撒盐融雪。此外,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也组织人员冒着风雪对各村路段进行铲雪、化冻。

莫干山镇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在南路村官山铲雪。

  但由于雪一直在下,山区道路仍有车辆侧翻入沟的交通事故发生。劳岭村、仙潭村、后坞村、庙前村等都是民宿较为集中的区域,且都位于莫干山较里位置。“这几个村的积雪厚度都已经超过了20厘米。我们已通知各民宿这几天尽量不要再接待游客,目前驾车上山和徒步上山都有一定的危险,建议游客也不要自行上山。”莫干山镇相关负责人说,想赏莫干雪景的游客还是等路面解冻后再来吧。

  据德清县气象台的最新消息,27日至28日有中到大雪,山区大到暴雪,后期有持续严重低温冰冻,山区、桥梁及部分路段有结冰现象,请注意交通安全。截至记者发稿时,莫干山镇已经劝返游客近700人。 

标签:雪景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