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在湖州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18-01-26 10:07:12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陈伟俊在湖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在湖州生动实践)

  1月25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湖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陈伟俊说,认真聆听了袁家军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牢牢紧扣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战略安排,清晰指明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始终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展现了省政府领导班子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陈伟俊说,和全省各地一样,过去五年来,湖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加速改变,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特别是去年湖州有20个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四位,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的湖州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宏观利好的组合效应正在不断显现,赶超发展的蝶变效应正在加速形成,竞争优势的叠加效应正在持续累积,湖州已经进入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

  陈伟俊表示,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坚决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这个重大使命,全域优环境、全面优产业、全力优制度,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两山”转化;要抓牢抓实“六重”工作这个关键载体,进一步谋大招强、做优平台、振兴实体;要持续增强改革创新这个内生动能,重抓关键领域改革、创新要素集聚、重大战略融入、现代交通支撑;要深入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百姓增收、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始终突出富民惠民安民这个根本目的,守牢基本底线、回应民生关切、抓好“关键小事”,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有品质、更有尊严。

标签:陈伟俊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