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10:21:2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滨湖高中(暂定名)等项目方案)

  1月23日上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研究滨湖高中(暂定名)、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布展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涉及总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滨湖高中(暂定名)项目选址于市北分区,南侧为金田路延伸高架,东侧为潜庄路延伸段,西侧为内环东路延伸,办学规模为60个班级的寄宿制普通高中,在校学生2400名左右,规划用地面积约239亩,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程设计大师崔愷进行方案设计。学校教学区由行政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音体美组团、专教组团、教研楼和900人报告厅组成,生活区由学生宿舍和食堂组成,体育活动区包括了运动场、1500座体育馆和游泳馆。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继续坚持“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业绩”建校理念,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在办学机制上更加注重灵活性。

  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位于仁皇山分区奥体公园东北角,同心路与垄山北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临近保留的生态河流漾面,向北可观长田漾湿地公园,远跳弁山美景,集中体现了湖州的自然山水风貌。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布展设计方案,要求在布展中着重突出“两山”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湖州的生态、文化、滨湖等城市特质,全力打造融交流客厅、展示窗口、百姓乐园为一体的精品展馆。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18个房地产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继续以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建设;要大力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理清可用房票楼盘清单,及时向社会公布,加快市场供需双方对接;要研究城中村改造安置新模式,适当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利用市场化手段满足市民自主选房需求。

  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