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51项任务全部上墙 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8-01-22 16:59:24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敢于加压乐于合作“两山”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

  早上8点,丁远已经赶到余村。安吉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的停车场建设正在马不停蹄推进,作为项目现场负责人,他每天都要查质量、督进度,做好协调。不到1个月时间,停车场的定位就从原本性能单一的配套设施,升级为余村创建5A级景区中重要的基础设施,增加了管理用房、公厕等建设内容。虽然设计数度易稿,实施进度却和计划保持同步。

 

  “在这里,每个部门对接都特别紧密。”丁远说,2017年11月底,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建设过程中,部门各司其职,又合力推进,这让许多问题得到现场解决。在合力“攻坚”下,余村沿线种植土回填、青山口苗木补植、“两山”纪念碑无障碍通道建设、法制长廊原停车场修复等节点工作已经完成。

  这个冬天,天荒坪镇余村总是被建设声唤醒。

  规划(住建)局的干部也是每天早早报到。和设计踏看现场、组织人员交流设计方案、现场指导施工建设,一有难题,他们就现场解决。在这种扎实的工作状态下,余村村庄总体规划已经完成;赵家堂和屠家堂自然村环境提升方案设计正针对交通组织、村口个别节点进行深化;余村文化礼堂提升工作正在加快对接,有望邀请到国内一流的建筑设计专家参与。

  交通部门负责实施的浮玉桥改造、桥梁柱拓宽以及景观设计均已经完成,浮玉路沿线路灯安装快马加鞭;农业部门完成了百亩花海设计方案,林业通过了林道设计方案的会审……各部门在较劲似的加快着推进步伐。

  前线“战火弥漫”,后方“硝烟四起”,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指挥部里也是气氛紧张。

  “51项任务全部上墙,并采用销号制,一完成就插上一面旗。”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崔列军说,这种直观的“竞赛”方式,让指挥部和各实施部门都憋着劲比拼,不敢有一丝懈怠。但即使任务重、时间紧,部门又各自承担着任务,但大家也都勇于自加压力,乐于合作。

  “‘51项’这一数据并不是固定的,一旦过程中发现有需增加的内容,就会将其递增到任务表上,并第一时间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负责人。”崔列军说,根据余村精致村庄打造的高要求,在多次踏看后,指挥部近期确定增加“余村五线整改”这一项目。

标签:安吉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