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9:5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陈伟俊在德清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时强调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难题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1月21日,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德清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围绕湖州市情实际、加快赶超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试点,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难题,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

  陈伟俊首先来到莫干山高新区纳奇科化妆品和浙江启聚实业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这两个落户“标准地”的项目推进情况。去年8月,德清县率先探索开展“事前定标准、事后管达标、亩产论英雄”的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试点,目前已相继出让两宗工业“标准地”。陈伟俊充分肯定了探索成效。他指出,“标准地”改革是推进以高质量为导向的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提高土地使用效率、促进集约节约用地,对面上的自然资源使用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要继续探索,努力创造更多务实管用可复制的鲜活经验,为面上改革提供借鉴。

  联合国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德清举行。陈伟俊实地察看了会址场馆建设。他强调,要倒排时间,精心筹备好会议举办各项工作;要合理布置场馆,努力融入更多地方元素,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科学规划场馆周边区块,为产业拓展留好空间;要跳出办会谋发展,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借助办会契机谋划推进地理信息产业做大做强,为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是源头治水的重要方面,下渚湖街道和睦村坝斗港渔业养殖区以连片区域为单位,集中收集尾水、集中处理,有效探索了养殖尾水治理新模式。在实地察看并深入了解工程情况后,陈伟俊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湖州水产养殖面广量大,坝斗港养殖区的探索实现了排放减少、环境改善、百姓增收的“多赢”,要科学总结、不断改进、大力推广,努力使全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提升到新的水平,促进生态清丽湖州建设。

  陈伟俊还考察了新安镇阳光政务广场、新市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他希望新安镇在实施“一厅式”办公等“五个一”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率先实现镇、村全覆盖;新市镇在前期整治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后续治理,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位,努力走在全省前列、展现小城市新形象。

  市领导高屹、蔡旭昶、项乐民参加。

标签:陈伟俊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