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智勇:聚精会神抓党建 持之以恒抓人才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4:22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

  (原标题:区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19日,吴兴区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吴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一婷等出席会议。

  会上,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吴智勇分别对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精会神抓党建,持之以恒抓人才,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吴兴当好排头兵、走好新征程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呈现出主责意识全面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巩固、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效落实、人才工作加速突破、服务大局卓有成效的良好局面。

  吴智勇强调,要清醒认识、顺势而为,认真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党全面进入新时代,推进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必须识大局顺大势,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自觉性,把握质量强党的新内涵,紧绷党风廉政的高压线,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各级党委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全域推进、全面提升上动真格、见真招、有真效;要做好全域党建这篇文章,抓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抓牢夯实基础这件大事。

  吴智勇强调,要开拓思路、创新有为,全面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人才是强区富民最可依靠、最具优势、最有潜力的战略资源,要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精心打造人才发展平台,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要紧盯目标、奋发有为,全力确保党建工作新成效。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党委要从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谋划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为吴兴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党建力量、提供人才支撑;要抓出生态文明的引领力,抓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抓出和谐稳定的凝聚力。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区领导朱建祥、张国英、朱剑梁、温建飞、陈建良、陈共团、朱建忠、滕辉;高新区和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级相关部门党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优秀党员和优秀人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人才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人才工作单位负责人代表;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人才办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标签:吴智勇 吴兴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