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民健身!南浔区被授予 “浙江省体育强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0 07:23:32 来源: 南浔时报

  原标题:南浔区被授予“浙江省体育强区”称号

  近日,在杭州召开的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传来佳讯,南浔区被正式授予“浙江省体育强区”称号!

  近年来,南浔区在加快经济社会赶超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发展,以创建“省体育强区”为抓手,全面推进“健康南浔”建设,先后举办了区第三届运动会、“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箭舞中华”大众射箭体验活动、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等赛事,实现了基础设施和软件配套双提升、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同发展、体育产业和群众活动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为进一步加快南浔区体育事业发展,南浔区还制定出台《南浔区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去年南浔区举办各类文体比赛和培训达500多场,参与体育活动的人口数量达到总人口的50%以上,区文体局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街头巷尾、农村广场、老人结伴、儿童扎堆……如今,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南浔区城乡居民生活的新常态,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认识到运动所带来的好处。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为目标,促进全民健身长效化、竞技体育机制化、体育产业新态化发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推进全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南浔 体育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