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县领导走访慰问省直在安吉单位 沈铭权参加

发布时间:2018-01-19 11:07:12 来源: 安吉新闻 崔松云

  (原标题:县领导走访慰问省直在安吉单位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参加)

  1月18日上午,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带队走访省直在安吉有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乐叶俊、赵怀君、朱玉成等,先后赴省广电安吉公司、高速交警安吉大队、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分别举行座谈会。

  座谈中,沈铭权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在安吉践行“两山”理念过程中,省直有关单位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支撑、平安环境营造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两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了安吉“两聚一美”发展大局。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与省直单位一起,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忘初心、政企同心、坚定决心,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赵德清、吴佩勋一行,先后赴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安吉办事处、湖州海关驻安吉办事处、省自然博物馆、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省南湖监狱,走访慰问省直在安吉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对他们全力支持和服务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

  座谈中,陈永华简要介绍了安吉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过去一年,省直在安吉有关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双方交流互动非常密切,在安吉县发展氛围营造、要素资源支撑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吉将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一以贯之地践行“两山”理念,加快“两山”转化,推进生态工业、生态文明、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为安吉高水平践行“两山”理念,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安吉县 领导 走访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