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召开市区离退休干部迎春报告会 陈伟俊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1-19 11:07:13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我市召开市区离退休干部迎春报告会)

  1月18日上午,湖州举行市区离退休干部迎春报告会,向老干部、老同志们通报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打算。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屹、蔡旭昶出席。

  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全市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拼搏、创新实干,朝着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2018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介绍了2017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和2018年总体安排后,陈伟俊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湖州要走好新征程、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迫切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倾力支持、鼎力相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熟悉市情、经验丰富的优势,针对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谏真言、献良策,当好党委、政府的高参和“智囊”;继续发挥联系广泛、德高望重的优势,及时反映民意诉求、帮助解疑释惑,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继续发挥境界高尚、感召力强的优势,以自身的奋斗历程、优秀事迹和过硬作风教育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汇聚起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强大合力。

  陈伟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上充分关心、生活上悉心关照、精神上倍加关怀,努力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便利、优质的服务,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标签:湖州 市区 离退休干部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