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县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沈铭权致辞

发布时间:2018-01-18 11:17:33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安吉县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沈铭权致辞

  1月17日下午,安吉县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沈铭权、任烽、梁蕴伟、陈瑶、梁霜等县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霜作执委会工作报告,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沈铭权在致辞中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全县上下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大工商界同志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守主业、艰苦创业,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在企业做大做强的道路上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重大突破,为推进安吉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沈铭权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当前,安吉面临的发展机遇之好前所未有,责任之重前所未有,前景之好前所未有,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扛起使命、共绘蓝图。广大企业家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强大生力军,是推动安吉赶超发展的强劲战斗力,希望大家创业创新,对标行业领军企业、对标世界500强,脚踏实地发展实体经济,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共同创造新辉煌。希望大家深耕安吉,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安吉,把更多优秀的人才引回安吉,把更多优质的资本技术投向安吉,共同绘就新画卷。希望大家德行双修,大力弘扬“义利并重”的优良传统,始终把个人发展、企业壮大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讲责任、讲奉献,重信用、重品德,共同开辟发展新境界。新的一年,让我们全力拼搏、奋勇争先,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天下安商,欣逢盛世,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前辈、矢志奋斗,践行光大新时代安商精神……”会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宣读“安商宣言”。县工商联(总商会)还与安吉农商行签订合作协议,为执委会单位提供特色服务。

标签:安吉 沈铭权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