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召开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1:18:3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7日上午,湖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书记陈伟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讲话;各县区委和湖州开发区、太湖度假区党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卫计局、国资委、人力社保局、科技局等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职。

  陈伟俊对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各项要求,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强化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呈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

  陈伟俊强调,做好湖州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个重点,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聚焦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加快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要切实把聚精会神抓党建与一心一意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推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陈伟俊强调,做好湖州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各级“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抓,专业队伍要不遗余力抓;要坚持改革体制机制不停步,更加注重政策创新,更加注重市场作用,更加注重人才服务;要坚持人才以用为本不含糊,全力加快“两高”人才集聚,加速人才平台提升,加强人才作用发挥。要坚持压紧压实责任不放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职能优势,倾情服务保障各类人才,努力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湖州 市委书记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