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 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9:17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调研企业时强调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16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走访调研德清部分企业。他强调,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德商)精神,努力创造新业绩,为德清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和高新区领导沈志伟、陈永明、毕长征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项乐民首先来到隆泰医疗产业园,看生产、问经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项乐民对企业良好发展态势、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进军资本市场的决心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瞄准科技前沿,加大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育,推出更多富有科技含量的新产品,争做细分行业的冠军。

  浙江天堂实业有限公司是全国伞业第一品牌天堂伞业的重要生产基地,去年实现销售额7.45亿元,税收4786万元。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后,项乐民鼓励企业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在“一降一补”上做文章,大力实施“品牌”“标准”战略,积极推进“四换三名三加”“两化融合”,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前期成功研发面市的粉尘螨滴剂、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等产品拥有绝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新产品“黄花蒿粉滴剂”项目也已完成三期临床实验。项乐民肯定了企业对推动德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注重研发、加大投入、强化质监,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用好资本市场这一平台,加快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调研期间,项乐民强调,企业在德清赶超发展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更加坚定自觉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质量效益上谋求新跨越,找准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德商)精神,以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体现更高要求、展现最新作为。高新区、各镇(街道)和各部门要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创新办法、优化服务,切实让企业省钱、省时、省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弘扬 新时代 浙商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