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高质量推进飞地平台建设 高标准开展运维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16 10:52:47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杭州调研长兴飞地平台时强调高质量推进平台建设高标准开展运维管理

  1月15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杭州调研长兴飞地平台时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平台建设,高标准开展运维管理,加快创新要素集聚,为长兴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周卫兵一行首先前往位于杭州的Uni-科创森林长兴飞地平台实地调研。长兴飞地平台坐落于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内,总面积4万平方米,一期已于2016年6月3日正式开园,二期于2017年11月投用。作为长兴在杭州地区“招商引智”的桥头堡,长兴飞地平台近年来着力引进具有产业化条件的初创型高科技项目,通过两三年的专业化服务,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项目落地长兴,截至目前,共引进高质量项目16个。在位于飞地平台的诺力智能物流研究院内,周卫兵详细了解了该研究院发展情况。据了解,诺力智能物流研究院利用杭州的地理优势,招引了一批高端研发人才,科技创新水平得到快速发展。每到一个落户在平台内的企业,周卫兵都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运营状况,并鼓励企业加强战略规划,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

  周卫兵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平台建设,高标准开展运维管理。一是要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把控入驻企业质量,立足园区定位,聚焦主导产业引育,积极引导科技型项目、平台、人才等各类创新资源向飞地平台聚集,全力打造特色园区。二是要确保高标准运维。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完善服务流程,通过建立部门专联、专人派驻、全程帮办等制度,规范服务流程,强化服务监督,努力实现“飞地”与“实地”两个区域沟通服务的无缝对接。三是要坚持本地化转换。大力加强对飞地项目的跟踪服务,切实掌握项目各个阶段的实际情况,加快延伸长兴各类扶持政策对飞地项目的全覆盖,确保各优质项目在长兴顺利注册及产业化发展。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何志强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