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调整体制机制 吴兴区集结精锐强化招商“磁场效应”

发布时间:2018-01-15 13:01:1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吴兴集结精锐强化招商“磁场效应”

  总投资50亿元、占地2300亩的海亮国际康养小镇项目,近日正式签约落户吴兴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这一宜养宜居宜业宜教宜游的国际化综合性养生养老基地项目入驻后,将又一次擦亮吴兴全域旅游名片。

  湖州海亮国际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去年,吴兴区完成合同外资3.68亿美元、实到外资2.18亿美元、浙(湖)商回归省外到位资金67.3亿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129.2%、 124.6%和153%,共签约引进项目173个、计划总投资983.4亿元。“在去年初招商工作体制机制调整之后,我们打破条线部门建制分割,成立了12个招商分局,开展精准招商。”该区有关负责人说,力量攒起来了,招商“磁场效应”很明显。

  吴兴去年从全区抽调28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21名优秀中层干部、一般干部,充实到12个招商分局, 6个产业招商局专门抽调人员集中办公,主攻工业项目的招引,明确了区科技局、金融办等6个部门的专业招商任务,由部门主要领导担任局长并组建团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美妆小镇的招商十二局是吴兴去年新成立的众多招商分局之一。有关负责人说,该招商分局根据小镇产业规划,瞄准美妆全产业链上的明星级项目,去年共引进工业项目7个、服务业项目3个,被认定为市“大好高”项目3个,被认定为区“大好高”项目5个。

  近年来,该区坚定不移谋划大产业,坚持不懈招引大项目,精准对接信息经济、智能装备、健康时尚、休闲旅游等四大“双百亿”重点产业发展新格局。“我们通过举办季度集中签约、经贸科技洽谈会等重大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招商氛围,也签约引进了一批在国内、行业内有引领带动力的‘大好高’项目,实现了在大项目引进上的突破。”该区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将继续以“六重”工作为引领,聚力精准招商,整合部门职能组建16个招商分局,绘好“招商地图”、严格项目准入,确保引进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项目10个、市定“大好高”项目25个,为吴兴产业升级注入强劲的发展后劲。

标签:吴兴 招商引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