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浙江首评体育好场馆 德清体育中心捧得最佳社会公益奖

发布时间:2018-01-13 07:22:17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孟琳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 孟琳)

       下班去哪儿健身?

  周末去哪儿打球?

  哪里可以看到顶级体育赛事?

  ……

德清体育中心

  为了梳理归纳浙江最专业、最高性价比的体育场馆,由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体坛报社承办的“翰远照明杯”全省首届“体育好场馆”评选日前揭晓,七大奖项花落各家。其中,德清体育中心在本次评选中获得最佳社会公益奖。

德清体育中心夜景

德清体育中心排球比赛

  近年来,设施一流的德清体育中心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免费、低价”的开放原则。除了游泳馆超低价收费外,其余室外的所有场地全年免费对外开放。

游泳馆超低价收费

  在培训方面,推出了“空间运动”体育公益培训项目,第一期就有1600多人次参加十个项目的免费培训。此外,德清体育中心还联合社会力量,推出大型公益体质监测活动,免费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咨询等服务,2017年全年健身市民超过180万人次。可以说,没有它,就没有德清群众体育兴旺的盛景。

免费开放的篮球场

免费开放的足球场

健身馆

  这几年,浙江的体育场馆得到快速增长。人均体育面积从2015年1.48平方米增长到了2017年底的1.97平方米,各级各类健身场馆、设施成为人民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欣赏竞赛表演、参与体育培训的重要阵地。此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7月启动,跨时6个月,历经启动、征集、报名、海选、巡礼、评奖等多个环节,参评对象包括了浙江省内所有政府投资、民营资本兴建的各类体育场馆。评选先后收到意向参评场馆近百家,经过筛选、网上票选和专家评选,最终产生七个大奖。

  省体育场馆协会会长、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认为,全省“体育好场馆”的评选将推进场馆运营管理的改革,加强体育场馆间运营管理的交流,进一步强化场馆的服务意识、提升整体水平。他说全省“体育好场馆”的评选今后将每两年开展一次。

  【链接全省好场馆七大奖项名单

  最佳社会公益奖:德清体育中心

  最佳运营管理奖:温州杜克体育公园

  最佳创新设计奖: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绍兴乔波滑雪馆、锐菲特体育中心和杭州新联邦艺术专修学校

  最佳生态环境奖:南落马营体育公园

  最佳自主赛事奖:帕沃台球俱乐部

  最佳综合效益奖:金华体育中心

  (据新蓝网、德清新闻等)

标签:德清体育中心;体育好场馆;浙江;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