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考核组到湖州考核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11:50:29 来源: 湖州日报 王炜丽 蔡颖佳

  (原标题:省考核组来湖考核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

  1月10日至11日,以省水利厅厅长陈龙为组长的省考核组到湖,对湖州2017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进行考核。市领导钱三雄、陈浩、施根宝等分别参加。

  在湖期间,考核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湖州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细致检查和指导。

  2017年,湖州围绕“争当‘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目标,以走在前列的担当、干在实处的自觉、勇立潮头的精神,持续推进美丽湖州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美丽浙江建设方面,深入开展美丽湖州建设11项专项行动,拓宽了绿色发展新路径,取得了环境治理新成效,形成了从严监管新常态,构建了制度保障新体系,营造了全民参与新氛围,生态满意度测评名列全省第三。在“五水共治”工作中,剿劣工作首批通过省级现场复核验收,水环境持续提升,全市77个县控以上地表水监测断面首次100%实现Ⅲ类及以上水质。

  省考核组肯定了湖州2017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认为该市这两项工作定位高,以全力打造美丽浙江标杆和“夺鼎、提标、剿彻底、防反弹”为目标,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力度大,重拳治水、攻坚治气、有效治土、铁腕治矿,项项工作掷地有声;工作成效好,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任务和考核指标,尤其是“两山”理念渗入人心,生态保护成为了全民共识和自觉行为;工作亮点多,绿色智造、绿色金融、水生态等多项工作获得“国字号”荣誉。省考核组要求湖州在2018年在践行“两山”理念过程中继续创新实践多出亮点,锻造经验,为全省其他地区提供样板示范。

标签:湖州;美丽浙江;钱三雄;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