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水利厅厅长陈龙到长调研水利工作 周卫兵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8-01-12 11:51:36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省水利厅厅长陈龙来长调研水利工作 施根宝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1月11日,省水利厅厅长陈龙到长兴调研水利工作。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及副县长杨永章参加相关活动。

  陈龙一行先后前往华能长兴电厂、合溪水库、泗安水库等地实地调研长兴中水回用、水库标准化管理、基层防汛体系、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工作。

  泗安水库位于泗安塘上游,水库总库容5000万立方米,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灌溉、发电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虽然天气寒冷,但泗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施工人员们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泄洪闸的建设。该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3300万元。通过实地走访,陈龙对泗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长远,施工单位要紧抓安全与质量两大重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实现工程的顺利推进。

  陈龙表示,近年来,长兴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等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水利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接下来长兴继续抓进度、抓质量、抓推进、抓服务,确保各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防汛防台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标签:长兴;周卫兵;水利工程;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