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改革见真章有实效

发布时间:2018-01-10 10:23:3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强调 认识再提高 力度再加大 速度再加快 管理再严格)

  1月9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速度再加快、管理再严格,确保改革见真章、有实效。

  钱三雄一行在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考察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政务办、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市民服务中心内部管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试点和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提速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钱三雄指出,要加强服务中心内部管理,定制度、定规矩,严格奖惩、刚性兑现,解决管理宽松软问题;要强化“改革就是将复杂问题简单化”理念,推动改革从重精简环节向重减少事项转变,牢牢抓住“事中事后监管”关键环节,大胆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试点;要真正解放思想,敢于颠覆不动产登记模式,变事前审查为事后复核,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力争实现当场即办、立等可取。

  针对下一步工作,钱三雄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改革,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在打破信息孤岛上下功夫,加快信息系统整合,做到公共数据开放共享;要在融合网上网下联办上下功夫,在顺畅市、县(区)、镇(乡)、村(社区)四级通办上出实招,让群众少跑腿或者不跑腿;要打破思维束缚,运用新技术、新办法、新方式,倒逼流程再造和服务模式创新;要严明纪律规矩,在内部管理上树立小问题做不好必须严惩的导向,强化群众满意率、获得感考核;改革事项牵头单位要主动牵头,敢于牵头,不忘改革初心,紧扣改革目标,千方百计想办法抓推进,为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地级市作出贡献。

  市领导高屹、王德胜等参加。

标签:湖州;钱三雄;最多跑一次;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