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到长兴调研龙之梦乐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0 10:27:05 来源: 长兴新闻 陈辉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来长调研龙之梦 胡菁菁周卫兵叶白云等参加相关活动)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到长兴调研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建忠,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参加相关活动。

  冯明一行首先通过宣传片详细了解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等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目前,宴会会议中心片区、文化演艺中心片区、游乐中心片区、养老片区以及太湖药师道场片区等五大片区均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拥有约27000间酒店房间、68000个演艺席位、20000个停车位以及30000平方米宴会会议厅,届时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酒店客房、演艺席位、宴会会议设施及旅游业态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之一。项目力争在2018年年底推向市场,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达3000万人次。

  调研中,冯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坚持“项目第一工作”要求,围绕重点项目做好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抓重点项目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执行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快速有序建设。项目方要充分结合当前寒冷天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工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努力建设高品质工程;要充分结合所处区域实际,对项目建成后的市场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科学的谋划,提前做好预热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为正式开园打好基础。

  在长期间,冯明一行还分别前往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和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标签:长兴;周卫兵;龙之梦;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