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白茶入围首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发布时间:2018-01-10 07:16:34 来源: 湖州日报 许峰

  (原标题:安吉白茶入围首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农业部日前公布了首批62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安吉县的安吉白茶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成功上榜。

  据悉,首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名单,经过县级申请、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等公开竞争选拔程序遴选产生。安吉白茶是安吉县自主培育的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在加快山区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安吉白茶共有种植面积17万亩,年产量1810多吨,产值超24亿元,占该县农业总产值的56%。该县依托青山绿水的自然环境,凭借完善的原产地保护制度、质量追溯体系等,积极推进白茶产业健康发展,为全国特色农产品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如今,安吉白茶已从单纯的茶产品逐步向茶文化休闲、精深加工产品延伸,形成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态势。

标签:安吉白茶;特色农产品;农业部;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