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在小浦镇调研时强调 深化四区建设 再建新小浦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7:24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原标题:周卫兵在小浦镇调研时强调深化四区建设再建新小浦)

  1月8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小浦镇调研时强调,要按照旅游全域化、工业现代化、打造后花园、融入主城区的要求,深化八都岕景区、工业园区、现代农业园区、美丽城镇区“四区建设”,再建新小浦。

  周卫兵一行前往八都岕景区,实地踏勘八都岕景区全域整治情况。虽然天气寒冷,但八都岕景区内依然是一派热闹的建设场景。古银杏树保护、道路拓宽、三线下埋及天然气管道铺设、围墙拆除、立面改造、庭院美化……在景区沿线村民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程正按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调研中,周卫兵指出,2017年,小浦镇围绕“双提十攻坚”行动要求及2017年年初目标,在码头关闭、八都岕景区全域整治、项目引推、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可圈可点,对此表示肯定。

  周卫兵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小浦镇要按照旅游全域化、工业现代化、打造后花园、融入主城区的要求,深化八都岕景区、工业园区、现代农业园区、美丽城镇区“四区建设”,再建新小浦。一要挖掘存量。要把挖掘存量资源放在首位,以“五未一中心”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工业园区、矿山、景区空闲地块等闲置资源,加大对低小散企业的整治、淘汰落后及腾笼换鸟工作力度,为工业发展、景区提升、现代农业打造腾出发展空间,储备发展资源。二要加大招商引资。深化招商考核机制,严把项目准入关,着力招引一批绿色产业项目和高端旅游项目。三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认真落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积极探索多村联合共建等形式,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四要抓好农民增收。通过八都岕景区整治,做大做精民宿业态,实现百姓增收致富。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镇党委班子队伍、机关干部队伍和村居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组织满意的“小浦铁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周卫兵;小浦;调研;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