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开业 沈铭权陈永华出席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9:46 来源: 安吉新闻 崔松云

  (原标题: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开业)

  1月8日上午,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安吉县第1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梁蕴伟、伍水荣等县领导出席。

  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开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产业的发展,通过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体系,优化金融生态,促进政银企合作,实现了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发展。浙商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浙江金融板块的重要力量。该行坚持以公司业务为主体,致力探索创新,强化风险管理,较好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快速协调发展,主要相对经营指标和监管评级均居全国同业先进水平。尤其是近年来,浙商银行深耕小企业金融服务和投资银行业务,自身的经营特色和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强化,获得了各界好评。

  陈永华说,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突出特色化经营、开展战略性合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优化金融环境,为全县金融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充分发挥浙商银行流动性服务、资本市场业务等领域的竞争优势,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和领域,增创新优势,办出新特色,实现新跨越,全面树立浙商银行品牌形象,为安吉企业和市民提供多元化、便捷化、优质化的金融服务,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开业仪式上,县政府还与浙商银行湖州安吉支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区、示范区以及永艺家具、英特换热设备、誉越家具、博瑞控股、玛拉蒂智能家居分别与浙商银行安吉支行签署合作协议。

标签:安吉;浙商银行;沈铭权;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