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抓好工业项目双进 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8 11:12:40 来源: 湖州日报 张锋

  (原标题:钱三雄在市区主要平台工业项目引进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抓好工业项目双进 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6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兴区织里镇就新一年市区主要平台工业项目引进推进工作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始终把工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引进推进作为实现湖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拉高标杆、敢于突破、勇于担当,确保新一年工业投资上台阶、提质量,为湖州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湖州开发区、织里镇、八里店镇、南太湖高新区、埭溪镇、南浔经济开发区、练市镇7个主要平台(乡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平台规划、要素保障、项目招引和推进、投资额度等重点指标,对各平台(乡镇)过去一年工作给予肯定。

  钱三雄指出,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一批实实在在的高质量产业项目,必须体现在产业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上。各平台要切实担负起实现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担,把工业项目尤其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引进推进作为核心任务,做到快引进、快落地、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和产业支撑高质量发展。

  钱三雄强调,湖州实现高质量发展面临有利时机和大好形势,各大主要平台(乡镇)要善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正成为招商引资的主力军、中高端产业集聚的主阵地、加快赶超的主动力。新一年各主要平台(乡镇)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强化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比拼意识,全面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要精准谋划、主动出击,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全面对接大战略,深度做好接轨沪杭、联通苏皖的大文章,搭上新一轮发展快车道。

  钱三雄要求各级各部门全方位支持各主要平台(乡镇)建设,为平台规划、产业集聚、项目招引落地做好服务,合力推动湖州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上葵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湖州;工业项目建设;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