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让“麻雀”变“凤凰” 安吉全方位推进企业股改上市

发布时间:2018-01-06 15:2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彭驿涵)“上市对公司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但更是一次华丽的蜕变。经过IPO,公司有了更多活力和潜力。”“资本市场给了我们资金、机遇和动力,也让我们感受到更多发展的压力,促使企业进一步规范自身,做大做强。”在1月6日召开的安吉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培大育强股改上市推进大会上,天草生物、永裕竹业等企业代表现身说法,极大地激励了与会企业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现场 通讯员 俞乐斌 摄

  量大面广的中小企业是安吉经济的一大特色和优势,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会上,安吉县发布了《安吉县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和并购重组行动计划(2018-2021年)》,明确将以省政府“凤凰行动”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上市公司为平台,以并购重组为手段,提升上市公司改革发展水平,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提高竞争力。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管理创新,全面振兴实体经济。《计划》明确提出到2021年末,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达80家,境内外上市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0家,通过资本市场融资累计达100亿元。培育2家市值100亿元以上、1家市值200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

2017年度安吉县上市企业接受表彰。通讯员 俞乐斌 摄

  据悉,安吉县政府将2018年确定为“优化营商环境年”,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诚信环境、要素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吉服务”品牌。为精准发力推动企业股改上市,安吉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建立全面跟踪服务和数据统计机制,建立健全联系走访制度、绿色通道制度和“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上市协调推进机制,提供预约、错时、延时、批量、上门等特色服务。着重对企业股改和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应对、突破解决,降低企业股改成本。

  此外,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快“双金”“双高”企业培育给出了具体计划和奖补政策。

标签:安吉 股改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