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30 15:00:2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重大事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实施市县(区)长项目工程等工作)

  12月29日上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当前需抓紧落实的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实施市县(区)长项目工程、支持鼓励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食品安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交通重点基础设施、教育重点项目及新高考改革、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改革6件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打分评价结果,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推进的全市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位列第一。

  会议就实施市县(区)长项目工程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市县(区)长项目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的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有效投资、大抓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会议强调,市长和县(区)长要靠前站、带头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科技含量、生态环保、亩均产出、建设期限等指标,大力招引、建设、投运一批实打实的中高端产业大项目,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加快推动湖州赶超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作用,重点在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外贸转型升级、鼓励贸易模式创新、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化解外贸风险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外贸出口规模持续做大、自营出口主体不断增多、优质外资企业成功落户,全面提升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就制定出台促进农民增收相关政策意见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农民增收是“三农”工作的永恒主题,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这一目标,以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以精准帮扶低收入农户为重点,强化农业产业基金引导,完善财政资金奖补措施,严守涉农资金使用红线,确保农民收入持续普遍较快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全域旅游“龙腾计划”等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常务会议 生态文明 重大事项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