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系统开展“两山”理论研究 “两山”讲习所在安吉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8 17:35: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12月28日上午,“两山”讲习所在安吉成立。据介绍,该讲习所是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以“两山”理念传播和研究为主要任务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

  “两山”讲习所揭牌。通讯员夏鹏飞摄

  “两山”讲习所位于安吉县委党校,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及后勤设施,目前正逐步开展后期建设,不断拓展办学服务功能。围绕“发展生态经济”“弘扬生态文化”“构建生态社会”“改善生态环境”等四大讲习主题,“两山”讲习所相继开发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5个主题课程和《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安吉实践与启示》《“两山”理念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路径探究》等36个选修课程,并精心设置12个“两山”讲习点。该讲习所着力构建课堂讲授、现场学习、集中研讨的教学链和不同的教学模块,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培训需求。

  据悉,“两山”讲习所现已邀请9位省市相关领导和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特约顾问,聘请28位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实践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特聘教授,汇集29位安吉县“两山”建设各有关单位的业务骨干作为本地专家,形成特约顾问、特聘教授、本地专家三位一体、各具所长的师资体系。

  “‘两山’讲习所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系统开展‘两山’理论研究,切实提升广大干部推动绿色发展的能力。”安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吉县将以“两山”讲习所成立为新起点,用安吉的探索实践不断丰富“两山”理念的内涵,全力打造中国最美县域,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篇章。

标签:安吉 两山讲习所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