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全面实施烟花爆竹“双禁” 厚植城市文明根基

发布时间:2017-12-23 10:23:5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动员大会贯彻实施《湖州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规定》钱三雄讲话)

  12月22日上午,湖州市贯彻实施《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动员大会召开。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会上强调,要传承发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优良作风和有益经验,全面实施烟花爆竹“双禁”,统筹抓好空气质量、水体感官质量、垃圾分类等“关键小事”,一件一件干、一件一件成,不断厚植城市文明根基,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湖州市领导高屹、夏文星、范庆瑜、喻运鑫、钟鸣、葛伟等参加。

  今年年初,湖州市委明确要对烟花爆竹实施销售和燃放“双禁”,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把《规定》列为今年一类立法项目。通过前阶段立法工作,《规定》于今年10月3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发布,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双禁”是践行“两山”理念、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有效途径,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湖州发展大局负责、对群众身心健康、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双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狠抓推进,真正抓出成效。

  钱三雄强调,要卯足干劲,背水一战,全力打好“双禁”攻坚战。要广泛发动宣传,媒体宣传铺天盖地,社会宣传不留死角,基层宣传进村入社,做到人人皆知;要认真查堵源头,摸清家底、清理存量,严防死守、禁止流入,做到无货可买;要全面严管重罚,加大处罚力度,强化综合施策,做到严惩不贷。

  钱三雄强调,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坚决维护《规定》的权威性。“双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关系民生民计、考验政府能力、体现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四新”主题实践要求,落实组织领导之责,落实协同配合之责,落实督促检查之责,把“双禁”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部署“双禁”任务分工,向志愿者队伍授旗;市公安局、吴兴区政府、南浔镇政府、仁皇山三社区、新风小学作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宣读倡议书。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