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目推进快马加鞭 吴兴美妆小镇“美”出新速度

发布时间:2017-12-15 11:43:32 来源: 湖州日报 郑嵇平

  (原标题:埭溪重点项目推进快马加鞭 吴兴:美妆小镇“美”出新速度)

  2个月前,总投资1.55亿元的御梵化妆品项目基地还是一块平地,可如今2栋钢结构的主体建筑已拔地而起;总投资1.5亿元的卓妍化妆品项目基地当时还是张“白卷”,但目前整个基地的桩基工程已经完成;总投资4亿元的美妆科创中心项目也是平地起高楼,主体建筑已具雏形……这个项目火速推进的场面,就呈现于吴兴区埭溪镇的美妆小镇。

  今年,美妆小镇新签约入驻项目11个,累计引进项目37个,其中产业项目26个、配套项目11个,总投资达150亿元。近两个月时间内,当地项目建设推进快马加鞭,小镇快速展露新颜。

  “今年,御梵化妆品、东吴香精、美妆科创中心、卓妍化妆品、博物馆、珀莱雅工业旅游、精油种植基地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开工项目13个。”镇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小镇各项目建设仍在加速推进。

  目前美妆小镇的项目中,韩佛化妆品项目已进入试生产;科技孵化园、检测研发中心已完成主体建设并启动装修;创兴、满盛包材项目已结顶,年内竣工投产;东吴香精、博物馆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预计年内可完成部分主体建设。当地还加快美妆淘宝平台建设,开设店铺170家,红旗村成功创建中国淘宝村,为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今年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各类高端要素也不断集聚美妆小镇。小镇与省检科院共同设立化妆品检测中心,计划在3年内建成华东地区最大的集化妆品检测、认证、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检测中心。在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美妆特色小镇研究所、湖州美妆学院等也已落户小镇,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

标签:吴兴;项目;美妆小镇;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