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8:3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揭牌)

  12月14日上午,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敏,华为公司企业云总裁杨瑞凯及吴兴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是华为企业云服务的全国一级节点,旨在以湖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契机,打造华东大数据处理中心、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生态文明先行示范中心、电子商务消费中心等“五个中心”。搭建于数据中心的华为湖州云计算平台可用于部署各类智慧服务及行业应用系统,构筑全市乃至浙江省信息消费支撑中心。

  钱三雄在致辞中说,当前的湖州正处在生态红利加快释放期、交通优势加速形成期、中高端要素持续集聚期、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同步提升期和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振奋期,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将与地理信息小镇、中国联通德清数据中心共同成为湖州发展信息经济的三大支点,吴兴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更加自觉地当好“店小二”,把各类优惠政策主动送到企业中去,为华为湖州云计算中心加快打造“五个中心”提供有力保障。市政府将进一步与华为公司加强对接,携手拓展信息经济合作领域,集聚更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落户湖州。

  揭牌仪式上,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湖州;钱三雄;华为;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