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3:1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钱三雄讲话)

  12月12日下午,湖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湖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是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市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政府系统的广大干部要切实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湖州所处的历史新方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加快湖州赶超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不断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明年政府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员副市长等参加会议。

标签:湖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钱三雄;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