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加快打造资本市场“湖州板块”

发布时间:2017-12-14 10:01:12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打造资本市场“湖州板块”)

  12月13日上午,湖州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服务实体经济导向,推动企业股改上市,鼓励企业并购重组,加快打造资本市场“湖州板块”。市领导王德胜、李上葵等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全力以赴引导和支持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开展资本运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0家,总市值超2100亿元, 2016年实现利润总额70.9亿元,同比增长49.5%。

  钱三雄指出,当前的湖州正处在生态红利加快释放期、交通优势加速形成期、中高端要素持续集聚期、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同步提升期和干部群众企业家精神振奋期,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打造资本市场“湖州板块”,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大支撑。

  钱三雄指出,要强化主体培育这个基础,坚持“能改则改、应改尽改”原则,尽快把那些净资产数额较大、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改造成股份制企业,坚持优化行业选择,有意识、有导向地在行业内培育龙头上市企业,坚持做强企业自身,加快实现企业管理精细化、架构扁平化、运作规范化;要拓宽上市渠道这个途径,主攻国内市场,瞄准境外市场,探索借壳上市,持续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要突出兼并重组这个关键,聚焦优质项目,提高行业集中度,进军金融产业,不断扩大再融资规模;要加强政策支持这个重点,宣传引导教育广大企业开展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坚持言必信、行必果,确保政策兑现到位,坚持“企业之事无小事”理念,合法合情合理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会议邀请上交所发行上市部副总监宫万炎作辅导报告。德清县政府和美欣达集团、佐力控股集团作交流发言。

标签:湖州;钱三雄;资本市场;股改上市;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