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重大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9:01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长座谈会精神听取重大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12月12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长座谈会精神,听取当前需抓紧落实的26件重大事项部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加强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管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长座谈会精神,研究湖州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湖州实际,认真对标看齐全省市长座谈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对明年政府工作思路进行再谋划、再深化、再完善。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努力在全省一盘棋中发出湖州声音、贡献湖州力量;加强对接、精准落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项目第一、投资为王,扎扎实实把重大项目引进推进工作抓准、抓实、抓到位;改革撬动、创新引领,切实抓好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的各领域改革创新。

  会议听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湖州科技城建设、精准高效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等5项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参会人员,以及列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上述工作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价结果,由市文明办牵头推进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位列第一。

  加强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管理,是强化平台支撑、加快产业集聚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要牢牢锁定“三年新增30个以上小微企业园区”的目标,科学规划布局,完善配套管理,加强引导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会议强调,要充分挖掘低效和拆后利用土地,大力改造老旧厂房,提高建筑容积率,切实强化土地供应保障;严把企业入园关,强化投资强度、单位产值、亩均税收指标考核,优先引导高附加值、高成长性的科技型、创新型项目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入驻。

  会议还研究了与吉林省白山市对口合作、加强重点区域免费开放WIFI建设、实现市区公交电动化全覆盖、出台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重大项目 落实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