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深化与德国经贸合作 长兴国际(中德)产业合作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7-12-12 07:17:56 来源: 浙江在线 俞冲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冲)日前,长兴国际(中德)产业园一期正式开园,二期举行开工仪式。作为浙江省首批国际产业合作园之一的长兴中德产业园,将成为长兴深化与德国经贸合作、引入德国先进制造业、吸收德企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推动长兴制造迈入中高端的高地。

长兴国际(中德)产业园开园项目签约。

       开园当天,德企沃拉博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美元的新型汽车电机项目、德国万可仕投资100万欧元的医用精密零部件项目等一批优质外资项目集中签约。而在园区内,德国太阳能电池项目、德国自动化设备项目、美国钠盐电池项目、法国红外线设备项目、马来西亚自动化设备项目等8家高精尖的外资项目已抢先一步早早落户。为了更好地为落户企业提供服务,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入中德职业教育培训项目,引进德国职业技术教育模式,大力培养技术工人,为落户的企业输入订单式人才。

开工现场

  2015年,浙江省全面启动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工作,当年,长兴国际(中德)产业合作园成功获评首批浙江省首批国际产业合作园。长兴借助德国工业4.0东风,打造定位为以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大健康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产业;以中小型德资企业为主,兼顾欧美企业的国际产业园。
“有了国际产业园‘名分’后,德国外商考察团来了一批又一批。”这是中德(长兴)产业合作园相关负责人何洁萍的最大感触。自国际(中德)产业合作园创建一年多以来,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走出去”,先后在德国、意大利、芬兰、美国等国源头招商,200余批次客商到长兴考察。

        ?近年来,长兴深入实施开放活县战略,抢抓“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与世界各国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合作越来越深入。截至目前,长兴已引进德国伊通、美国江森、百利得、法国欧尚、日本化药等近100家外资企业落户。

标签:中德 长兴 合作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