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1 12:48:2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陈浩等出席胡菁菁主持选举产生湖州市出席省十三届人代会代表)

  湖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12月10日下午在湖州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菁菁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伟俊、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项乐民、许学锋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钱三雄、杨建新、陈浩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54名,出席会议的代表34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35名湖州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湖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当天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伟俊、胡菁菁、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沈志华、张兰新、项乐民、许学锋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国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正式候选人。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标签:湖州;陈伟俊;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