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袁荣祥来湖调研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 钱三雄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07 10:51:2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袁荣祥来湖调研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

  12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带队来湖调研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董立新、项乐民、施根宝等分别参加。

  在湖期间,袁荣祥一行先后来到安吉县鲁家村、梅溪镇白云公园水环境整治工程、梅溪镇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板桥段;长兴县和平镇勤劳社区上方池治理、和平镇农村生活污水运维中心、苕溪清水入湖整治工程(长兴段)长城联合土斗段、吕山乡永胜牧业、吕山乡中水回用工程;吴兴区埭溪镇下沈港水环境治理、东林镇青联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道场乡施家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地,对东西苕溪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湖州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吴兴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湖州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战略决策部署,坚持“三大定位”,做优“三项动作”,围绕“三个突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加强长效管护,奋力打造河长制升级版,扎实推动苕溪水清岸绿,努力绘就美丽湖州新画卷。在全省率先完成1752个挂号问题小微水体整治,全市77个县控以上地表水监测断面全面消灭V类和劣V类水质,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保持在100%。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袁荣祥对湖州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湖州市扎实开展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水环境明显改善,河长制管理体系完备,保护氛围浓厚,综合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苕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容松懈,永远在路上,希望湖州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自加压力、拉高标杆,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坚定不移打好治水攻坚战,巩固提升剿灭劣V类水成果,全面推动苕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