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火热出炉!他们是吴兴区“最美社区干部” 有你认识的吗

发布时间:2017-12-05 18:0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他们是帮扶老弱的贴心人,他们是化解矛盾的“和事佬”,他们是服务居民的“小巷总理”,他们就是可亲可敬的社区干部。

  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吴兴区十位“最美社区干部”新鲜出炉!

他们分别是:

月河街道文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钱亚平

月河街道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
朝阳街道北齐巷社区主任
都市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曹蓉
安定书院社区主任翁利平
墙壕里社区党委书记朱丁艳
吉北社区主任俞全英
华丰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静微
学士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施春慧
 
金龙家苑社党支部书记张波

        吴兴区“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由浙报集团湖州分社、吴兴区委宣传部、吴兴区民政局共同主办,旨在发掘和宣传优秀社区干部的典型,并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

        10月30日起,我们面向吴兴区54个社区开展了“寻找最美社区干部”活动,经过群众、单位推荐等环节,有30名“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产生,他们的暖心故事也陆续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频道进行了展示。

        11月27日至12月3日,活动启动网络投票,短短7天的时间里,通过微信投票的群众达到了2万多人次。同时,由吴兴区委宣传部、吴兴区民政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对30名“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占比60%)和评审团打分(占比40%),得分最高的10人获得了吴兴区“最美社区干部”称号。

标签:社区干部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