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白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 湖州与白山开启全面对口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17:15:27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白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两市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湖州市与白山市开启全面对口合作张志军王志厚率团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等出席有关活动)

  12月2日至3日,由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厚率领的白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湖州考察。两市举行了对口合作经贸交流会,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开启全面对口合作新阶段。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出席交流会或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白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白山市和湖州市开展对口合作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机制重大决策、落实吉林和浙江两省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湖州和白山虽远隔千山万水,但人心相通、人情相依、人文相亲,自然资源、经济社会、民俗文化具有许多相似性、互补性,我们有信心、有条件让对口合作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陈伟俊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湖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与白山市进一步加强生态互利、产业互补、贸易互通、要素互融、人员互访,切实把中央、省委的要求和两地所需、所能结合起来,推进全方位合作交流,实现南北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张志军表示,白山和湖州皆因山水而得名,又因吉浙两省对口合作而结缘。两地自然禀赋相近,发展理念相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市以开展对口合作为契机,积极作为、共谋发展,在产业、经贸、平台、要素等各方面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努力推动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钱三雄、王志厚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湖州、白山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两地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在共同建立对口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共同推进产业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提升创业创新水平、共同推进干部人才交流等七大方面、 22项具体内容开展全面合作。湖州市部分企业与白山市山野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浑江区政府和抚松县政府在会上签订合作协议。

  在湖期间,两市还举行了白山市与湖州市各县区及企业对接洽谈活动;白山市党政代表团深入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吉县、太湖旅游度假区、德清县,实地考察了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天使小镇、天荒坪镇余村村、灵峰街道蔓塘里自然村、滨湖区块、二都小镇、地理信息小镇、莫干民国风情小镇。

  市领导高屹、蔡旭昶、王德胜、喻运鑫、项乐民、葛伟和白山市领导石新明、毕增祥等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白山 湖州 合作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