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到南浔区练市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4:1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南浔区练市镇宣讲和调研时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改革发展民生稳定工作)

  按照市委“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调研活动安排,11月30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南浔区练市镇,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练市镇工业园区、浙江彩蝶实业有限公司、李家兜村,就平台和项目建设、实体企业发展、小微水体治理等工作开展调研。钱三雄说,今年以来,南浔区包括练市镇在内,深入推进“四新”主题实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应予肯定。

  实地考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聚焦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历史性成就,聚焦新时代新矛盾等重大论断的丰富内涵,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聚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座谈会上,钱三雄对南浔区和练市镇加快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姿态,咬定目标、咬紧牙关,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钱三雄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做好改革、发展、民生、稳定等各项工作。要以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为基点,志存高远、自我加压,明确更高的发展目标,取得更加振奋人心的发展实绩。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重点抓好项目招引、产业培育、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等工作,努力在全市赶超大局中走在前列。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对症下药,面对困难不退缩、不退让、不推脱,坚持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分外的事愉快干,切实把各类突出问题、矛盾短板、薄弱环节解决好。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奖优罚劣、奖勤罚懒,落实责任、刚性兑现,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德胜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