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5 10:28:49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能源“双控”、事权下放等工作)

  11月24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能源“双控”、向各区下放事权、表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湖商发展大会工作先进等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能源“双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做好湖州市今年能源“双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切实增强做好能源“双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打好今年能源“双控”工作的攻坚战和收官战。要坚持淘汰落后产能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两措并举,加快项目落地投产见效,以产业结构的优化带动能耗水平的降低。各县区要切实担负起能源“双控”属地责任,确保区域用能总量在限额内实现平衡,完成年度能源“双控”目标任务。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切实提高单位能耗产出水平,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资源使用效率。

  会议指出,向区下放事权是落实“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朝着“市区同权”的目标,努力做到应放尽放。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监管,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要精准对接,确保服务不断档,监管不放松,努力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湖商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就表扬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研究。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和湖商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办大事、众志成城创大业的干劲和风貌。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文明创建和办会中好的做法、经验和机制总结好、巩固好,有效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加快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实现“两高”的热情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修编湖州市湿地保护规划(2016—2025)、调整湖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和失业保险金标准等工作。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钱三雄 能源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