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科技外交官浙江(湖州)行活动举行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11-24 11:11:4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科技外交官浙江(湖州)行活动举行)

  11月23日上午,科技外交官浙江(湖州)行活动举行,8位科技外交官作主旨发言,介绍驻在国的科技和产业政策、合作渠道及前景,解读国家科技合作战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科技部人事司副司长周国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坚等参加,副市长施根宝主持。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外交官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创新是时代的脉搏,创新驱动是发展的潮流。近年来,湖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让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成果加速转化,为湖州赶超发展注入了创新动力,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真诚希望各位外交官充分发挥所掌握的国际科技资源优势,更多地关心湖州、支持湖州,通过大家让世界认识湖州、了解湖州,吸引更多各国人才和企业落户湖州、更多资源汇聚湖州,共同开创美好前景。

  活动前,钱三雄等与科技外交官开展了会见。

标签:湖州 创新 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