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督查组来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4 11:11:44 来源: 湖州日报 王炜丽

  (原标题:省督查组来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11月21日至2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蔡刚率省督查组,对湖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湖州市领导钱三雄、陈浩等分别参加。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浙江督察期间,湖州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33批次交办的信访问题283件,截至目前,已整改落实223件,持续整改60件。省督查组一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湖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抽查了南浔区、德清县新增燃煤小锅炉淘汰、煤气发生炉,市固废处置中心污染处置、松鼠岭垃圾填埋场及德清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等情况。

  11月22日,在听取了湖州的工作汇报后,省督查组认为,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湖州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攻坚克难抓整改,由点及面抓整改,严肃追责抓整改,形成声势抓整改,前期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尤其是五大重点关注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督查组建议,下一步要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从结构环保、技术环保、工程环保、管理环保等入手,推动湖州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在表态时说,对于这次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湖州将一律按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站位,狠下决心补齐短板尤其是产业结构的短板,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提升,全力争做践行“两山”科学论断的样板地、模范生。

标签:湖州 环保 整改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